夏柯

一个小号,随便搞搞

【弘杨】你们看1975圆桌对谈了吗?有无人来一起讨论

论坛体,有生子,有难产情节
ooc、三禁、雷
设定:男性可生子、时间是10年后,访谈形式参考圆桌派和我们的时代
cp主弘杨,有提及龚方和超昱,就不打tag了




主楼
四个字总结:神仙访谈。
我先说对谈里比较戳我的点

1、首先是这个对谈的主题:时间。超鹅开场的那句“到今天我们的平均年龄应该是2975了”,我当场眼泪就下来了。原来一转眼十年都过去了啊,我看了他们十年了

2、四个人十年间彼此都很包容尊重,虽然他们是个团,但也能保持独立的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年毒唯和团粉混战的壮观景象我还记得很清楚,没有解散,没有单飞,没有内讧,分散开是独自精彩的四个人,聚在一起就是1975!蒸煮自己拎得清,真的不要贷款操心

3、最后一趴说到私生活上面其他三个人都在打太极,转移话题全到黄子身上,于是对谈变成了控诉hzhf耍大牌大会 和 慢慢干爹争宠大赛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就先这么多,想到我再补充。


1L
神仙访谈是真的,而且信息量巨大,从专业上的十年来各自对音乐的看法和创作理念的转变到对市场的改变和分析,再到各自生活里的转变。总之本团饭一本满足了!


2L
看完只有一个感觉
慢慢小朋友上辈子真的拯救了宇宙


3L
要是给啥都不知道的人看,还真不知道慢慢亲爹是谁哈哈哈


4L
我这不就来上图了嘛
截图
方:慢慢真的好聪明,上次演出后台你让我看着她,我就跟她玩儿,然后我就逗她,慢慢你最喜欢哪个爸爸呀?慢慢就抱住我说,方方爸爸最可爱啦~我当时心都化了
超:也就夸你可爱,慢慢还说以后要嫁给我。
黄:……节目不录了,录!不!下!去!老子刀呢?把刀给我!
超:你看你看耍大牌了吧,在这里我敬告各位媒体记者,采访黄子弘凡千万别提以后慢慢嫁人的事儿,当场黑脸算是好的,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生命安全哈。

这段真的笑死,黄子弘凡一遇到女儿问题就秒变1975食物链最底层


5L
上个月慢慢三岁生日,据说张总送了条3万的裙子【跪了


6L
是真的。ccy的vlog里那条裙子有出镜过,他俩一起在巴黎挑的


7L
张超太宠慢慢了吧!我天!超级羊羊是真的!


8L
?楼上谨言慎行!hzhf和ccy马上提刀赶到!


9L
截图
超:要说羡慕我还真挺羡慕黄子的
朋:嗯对,有勇气,而且下手快准狠
黄:我此刻头上至少冒出三个问号……怎么都羡慕我?
方:那你羡慕谁?
黄:你
方:我此刻头上至少冒出六个问号

这段也很好笑。四个人比着羡慕。


10L
不懂就问,为什么黄子羡慕方方?


11L
因为当年高杨生慢慢的时候是方方送他去医院的,还差点签了高杨的手术同意书,所以在黄子一直觉得那个时刻很重要,但他偏偏不在。高杨早产又难产,方方陪了一天一夜,直到黄子赶到才被gzq劝着拉走的


12L
等下,你们是要聊高杨生孩子的事情?那本羊粉先默默下线了


13L
全网羊粉没有一个想回顾那段日子的


14L
有谁能给刚入坑新人科普一下吗?为什么高杨生孩子要方书剑送医院?黄子呢?


15L
那我来吧,要是一会儿不见了,那就是我也说不下去了
就是那会儿方方在和高杨一块儿排舞台剧,结果排练过程中慢慢这孩子突然要出来了,就是早产,然后方方就一路飙车把高杨送医院去了。也是因为早产的原因所以黄子没在身边。陪了一天一夜是因为难产,就……


16L
人呢?就怎么了?


17L
害,这谁能说的下去啊,太惨了点儿。因为胎位不正还是脐带绕颈来着,总之就难产,大出血,有医院护士爆料说输血将近输了3000cc,相当于全身换了一遍血了,特别可怕


18L
卧槽!这也太惨了!


19L
好吧本羊粉出来现身说法了。
那天有消息说高杨早产了,其实也没啥,我们就等着呗,还想着准备点庆祝活动什么的,后来等了一天一夜也没个结果,医院外又围了大批记者,料也满天飞,说什么的都有,大家都快崩溃了。
导致心态崩了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方方被龚7从医院后门扶出来,当时有狗仔录了视频的,方方哭到全身发抖……哎……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真的是大脑一片空白,因为很有可能那些不好的料就是真的,甚至更坏……不行我还是不能想,我先去自闭一会儿


20l
高杨生慢慢生的也太不容易了吧,真是拿命换。


21L
所以对谈里面方方说自己挺恐惧生育,可能就是那个时候落下的阴影。


22L
我听着都有阴影了


23L
慢慢这个小宝贝来得太不容易了,所以黄子真的是用命在宠了吧。


24L
宠归宠,还是有原则的,你等着我截图哈

截图
黄:我看你们损我真的上瘾
朋:那可不,谁叫你脾气大又耍大牌呢
黄:我啥时候对你耍大牌过?
朋:你是不记得了,我提醒下你,你们见过他跟慢慢发火没有?
超:你还敢跟慢慢发火?你能耐了啊
朋:就去年冬天吧,我正好在上海拍戏,黄子在上海有工作,高杨在上海排剧,我们就约好了在高杨排练的剧场见一下吃个饭。我们到的时候是下午,慢慢也在,保姆把慢慢交给黄子的时候多说了一句慢慢太爱撒娇了,总要高杨抱,不然不肯吃饭。然后黄子就突然变得非常严肃,把慢慢拉到墙根去反省,哇,我当时就感觉,我不认识这个人。
黄:我有那么可怕吗?
朋:是真的可怕啊!我当时看慢慢要哭了我想劝来着,你就特别凶的对我喊,梁朋杰你别管!你喊完慢慢就哭了。你知道吗你女儿那嗓子真的遗传你,哭得震天响。
超:你让一个两岁小孩儿反省啥?
黄:哎呀,高杨生孩子的情形你们也知道,而且他一直腰不好,生完慢慢就更不好了,医生千叮万嘱不能太吃力,抱小孩儿腰不得受力嘛,我就经常跟高杨说别老抱慢慢,有保姆呢,我跟慢慢也说了,羊爸爸腰不好,我们要保护羊爸爸,答应的好好的,但又不做,这哪儿行啊
朋:那你也太凶了。
黄:不行不行,这是原则问题,不能让


25L
行了,我现在理解为什么所有他俩的机场图,高杨甩着膀子,大包小包都是黄子和助理提着了,黄子还再抱一个慢慢


26L
他俩没结婚的时候就这样了,那会儿两家毒唯还各自内涵过


27L
天呐,这是我认识的黄子弘凡么?我哭了,我崽真的长大了


28L
我也get到了苏点,以前我都觉得他真的就是小男生,是弟弟,感情方面还是高杨付出的多点,现在真的变了,但是哪里不一样我也说不太出来


29L
?要不我跟楼上掰扯掰扯谁付出得多这回事?


30L
高杨肉眼可见付出的更多吧


31L
行,那麻烦您睁开眼看看黄子的行程,上午活动,中午就直奔机场飞上海看孩子,晚上又要走。这还不算,为了不和女儿分别太久他推了多少资源?


32L
说的好像高杨的资源没受影响一样,当年没结婚没孩子的时候是什么产量,现在是什么产量,因为不想离开孩子所有要去外地的活动都推了,现在只演舞台,因为排练和演出的时间固定,而且就在上海,方便照顾孩子


33L
……这楼里进了俩挑货,大家别搭理哈


34L
我觉得最好笑的是,当时方方和龚7公开的时候,在微博发了张照片是他俩牵着慢慢的手,配的文案是“谢谢小朋友给了我们这些大人勇气”,所有人都一脸迷惑
截图
黄:哎呀别都说我了,说说你们自己吧!我看就从方儿开始好了
朋:那我来代表广大网友问一句,你跟龚子棋到底怎么回事
黄:我寻思着你那公开方式是蹭我女儿热度呢,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是你俩的女儿呢
方:哎呀,我当时不是因为慢慢和高杨都平安给我激动的嘛
超:你比黄子都激动,我当时看你哭的我还以为高杨内什么了呢……哎哎哎,不带真打人的啊,黄子弘凡我告诉你,你再踢我真的就坐实我俩关系不好了啊
黄:我俩关系本来就不好


35L
黄子也迷惑,最好笑的是他的评论,先恭喜,然后打了50个问号哈哈哈哈哈哈


36L
我崽崽真的是好紧张高杨


37L
我再帮楼主补充一个很感动的点哈
截图
方:我当时真的吓坏了,高杨在车上就开始流血,我让他抓着我的手腕,结果手腕都被掐紫了,你想想得有多疼,后来我满身都是血,真的,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能流这么多血
朋:黄子要受不了了
黄:你们聊,我走了
方:好好好,我不说那些了,得亏后来你及时赶到了,当时高杨意识都不清醒了,我本来要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的,但是医生说非亲属必须要在病人知情且同意的情况下签字,他都那样了怎么知情且同意啊。现在回想其来我还后怕。
超:真正后怕的人在这儿呢(拍拍黄子)
方:其实我没想到你全程都那么冷静,整个人煞的不得了,感觉下一秒就要杀人了,医生跟你讲话声音都抖,而且讲的都是那些如果万一,你一条一条听完,签字。高杨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你在旁边跟着,抓着高杨的手特别坚定,你说,我在我在。我当时听到你说这句就哭了,嚎啕大哭


38L
“我在。”……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爆哭


39L
我真的恐生小孩了,怎么会这么难啊


40L
本来男性生子的危险性就大一点,羊决定要生下来真是要有很大勇气了


41L
破案了!羊之前做了个采访,记者问他黄子对他说过让他印象最深的话是什么,羊一开始还开玩笑说他说得太多不记得了,后来补充说,其实只有两个字。


42L
访谈我找到了,我来帮ls补截图
截图
记者:黄先生在家话也很多嘛?
羊:emmm,其实还好,在家有时候挺安静的,但唠叨起来也真的是话多
记者:比如呢?会在什么事情上变得唠叨
羊:比如会一直盯着我让我按时吃药,好好吃饭,不要看剧本看太晚,要早点睡,不要慢慢一哭就过去抱她,不要太宠着孩子。还有就是教育慢慢,你们一定觉得不可思议,慢慢会说的第一个词是爸爸,第二个词就是听话,就是因为黄子成天在她耳边跟念经似的念叨
记者:他对你说过的让你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什么?
羊:他说过的话那么多我哪儿记得啦~没有啦,其实他虽然话多,但是我印象最深的那句话只有两个字而已
记者:不是三个字吗?
羊:两个字就够了


43L
妈呀,快被高杨那个笑甜齁了


44L
我一直以为那两个字是听话,原来是“我在”


45L
这个访谈好上头,我要对他俩的关系重新解读了,我原来一直以为高杨是照顾和包容更多的那一方,现在看来应该反过来了


46L
感情都是相互的,应该是双方都有爱吧


47L
我图还没截完你们就插了这么多楼……
截图
方:后来我从医院出来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看到你们这样就觉得其他事情都不重要了,只有眼前这个人才是最重要的,我就跟子棋说,我希望我生命的最后一刻陪在我身边的是你,子棋说好。
超:真是不容易啊你俩
黄:我当时想的真的就是这个。我看见高杨躺在那里,握他的手都是冰凉的,他被推进手术室那个瞬间我就觉得,如果他在经历死亡,那我也是。我不能崩溃,要撑得住,那他也会撑住。这件事我没有在别的地方说过,以后我也不会再说了,回忆起来特别痛苦
超:你真的是长大了
黄:对啊,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长大是一瞬间的事情,高杨让我快点长大,可我们还不知道原来长大的那个瞬间那么痛苦难熬,所以我们女儿小名叫慢慢,我们希望她可以慢慢长大,过程不必辛苦,幸福快乐就好了
朋:鼓掌鼓掌,此处应有掌声
黄:等下,不是说你们吗?怎么又说到我身上了?


48L
这一段我看一次哭一次


49L
我居然搞到了绝世好男人


50L
都是神仙爱情罢辽


51L
完了,我也好想嫁黄子


52L
我好迷惑,他俩这也太情比金坚了吧,为啥去年还传他俩要离婚啊


53L
他俩一个星期吵八次架,三个月一冷战,半年分一次居,一年离一次婚


54L
还有传他们假面夫妻,协议结婚的


55L
去年还有细扒他俩离婚证据的高楼,其实主要就是拿他们没结婚之前做对比,可他俩明确表示过结婚后基本不会再同台了,因为不想把工作的事情再带回家里


56L
社畜表示能理解啊,虽然我也很想看他们同台,但是谁想回家了还见到同事聊工作啊


57L
那为啥zc和ccy就可以呢


58L
人不同情况也不同啊


59L
他们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把生活都放给大家看


60L
我看过一个瓜是说当时高杨怀孕是为了逼婚黄子


61L
ls放什么洗脑包呢,那我还看过瓜说明知道高杨生孩子危险黄子硬要他生呢,这种烂梗我一分钟就能编30个你信不?


62L
他俩之前各自dw都搞了一个微博,叫@今天高杨/黄子弘凡离婚了吗,现在这两个微博都搜不到了,应该是注销了,但他们都是在慢慢出生那天停更的,有瓜说是黄子亲自私信说麻烦不要这样,这是真假的?


63L
???黄子亲自下场?


64L
好像是有人把这两个号发给高杨看了,黄子知道了就很生气……别问我我也是听人说的不保真哈


65L
这什么傻逼?为什么要给蒸煮看这个?!


66L
好像是因为黄子那时候在和同公司的师妹传绯闻吧


67L
那次绯闻是黄子唯一一次辟谣,原因是有傻逼记者去拿这个事情问高杨。黄子立刻出了律师函,文案就一句“我的伴侣是我最后的底线。”


68L
我学妹是媒体圈的,她说hzhf性格挺好的,就算问到负面问题也不会黑脸,但不要去涉及gy,一碰就炸毛


69L
看来之前超鹅说黄子在家里没地位是实锤了


70L
截图
你们放大这张图看,能看到黄子的手机锁屏


71L
?是那张在mxh时期的合照吗?我没看错吧?


72L
没有,就是那张


73L
我服了。我以为桌面会是慢慢


74L
他俩手机锁屏都不是慢慢


75L
ls????会说多说点


76L
慢慢曝光不多的,唯一一张正脸图还是满月婴儿期,现在顶多看到个高糊侧脸


77L
小姑娘马上上幼儿园啦,上次有路透拍到了脸,后来被公关掉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存图


78L
我看到过,脸是羊的翻版了


79L
?我也想康康


80L
???这涉及个人隐私了!请勿传播未公开照片,这楼封了


end




*食用愉快。希望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黄爸爸啦


 
评论(13)
热度(6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